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日常用品 9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5
三七银杏茶有什么功效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4-05

一、冠大荫浓具有降温作用:在阳光直射下与银杏树下相差5度;
二、适应强:对气候土壤要求宽范
三、绝少有病虫害;
四、抗烟尘、火灾及有毒气体;银杏具抗污染、抗烟火、抗尘埃等功能。可在工业区、住宅小区、城镇、人口密集地、休间小区、等按一定比例种植银杏树,形成银杏林区,银杏林带,自然净化空气,减少大气层悬浮物含量,提高空气质量。
五、抗离子辐射:二战期间,原子弹在日本广岛爆炸,所有生物然无存,唯有银杏树第二年又发新芽。银杏经火山爆发,原子弹爆炸核射,均能逢春吐绿,其抗核辐射之功能,令人惊叹;可在军工厂,军事设施,核设施、核工业区等周围栽种一定面积和数量的银杏树,以最大限度地,天然地消除核辐射的影响.
六、叶形古雅寿命长;
七、树干光洁愈伤力强:极适宜栽培在公共场所及交通繁忙街道;
八、落叶早发芽晚利于增加光照;花形细小花色清淡,植于公共场所及交通街道多为雄树;
九、银杏抗病虫害,被公认为无公害的种树,是观赏绿化最理想树种。公园,园林,住宅小区,行道两旁,城市绿化,栽植银杏,可谓“一劳永逸”。十、萌蘖性强极耐修剪,利于树体的修剪和整形,并可增添风景。银杏具函养水源,防风固沙,保持水土等功效。在森林被伐,水土流失,风沙侵蚀地带,栽培银杏防护林区、防护林带,护路林、护岸林、护滩林、防沙林等,以保持水土,改善生态环境.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8-04-05

一、桃木桃木也叫降龙木,木质细滑,木体清香,在《本草纲目》中有记载:“桃味辛气恶,故能厌邪气。”也可以种植桃树,就可以辟邪、保平安。
二、银杏树银杏树不仅具有药理和养生的效果,还具有辟邪的作用。银杏树的生命力比较长久,可以活上千年,由于其花朵是在夜晚绽放的,人们平时很难看见,民间很多地方都把银杏树当做有神秘力量的树木。在道教的法器里面也有很多都是用银杏树制作的。
三、柳树柳树本身就为二十八星宿之一,自古以来柳树在民间就有着辟邪的作用。,假如你感觉家宅不宁的时候,可以在家门口种植柳树,或者在大门口挂上柳枝,可以起到辟邪的作用。
四、艾叶艾叶也叫艾蒿,很多农村地方都常有村民把艾叶挂在门口,以驱除邪气,有的是挂大蒜,实际上也是起到一个辟邪的作用。现在在浙江、湖南一带地区也有地方还保留这焚烧艾叶的方式,用来祛除蚊虫、晦气,或者挂在门口用来辟邪。城市家庭现在普遍有喝艾茶的习惯,除保健养体,实际上也还有一层避邪之意。

逍遥侠Lin 2018-04-05

三七银杏茶中的三七素、三七皂甙、银杏黄酮、帖内酯等成份中含有24种三七皂甙及三七素活性多糖及黄酮,17种氨基酸,77种挥发性化合物,26种微量原素及粗蛋白,对人体可以起到调解免疫、耐缺氧的作用,要适量为好。三七银杏茶中含有不少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它能够消除人体疲劳,使人精神振奋,增强人的思维和记忆能力,还能够增强人的运动能力;能够有效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并有效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运作。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耐缺氧、抗氧化成分可有效促进人体雌激素分泌,调解雌激素水平,阻止卵泡破裂,抑制卵巢胶原纤维溶解,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推迟绝经期,对解除与更年期综合症有关联的多种症状效果显著。此外还可使肿胀减轻,疼痛消失,紧张烦躁情绪得以缓解,经血量正常,不再有血块等。   三七银杏茶能够抑制恶性肿瘤,常饮可以明显抑制癌细胞生长。据分析,三七银杏茶当中的多种皂甙不仅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并且其中的三七皂甙可有效地抑制肿瘤坏死,对肿瘤及其感染者具有保护作用,能较好地抗击肿瘤活性,可使发生突变的细胞逆转成正常细胞,达到人体健康的目地。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活性成分具有强抗氧化、耐缺氧功效,可有效地扩张血管,解除血管痉挛,改善大脑血液循环,促进大脑的新陈代谢,提高血脑的屏障抵抗力,阻挡外部病毒入侵,从而有效地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三七银杏茶中所含有的鞣酸可以杀灭多种细菌,它对于防治口腔炎、咽喉炎,以及夏季常易发生的肠炎、痢疾等病症有着很好的疗效。此外,常饮三七银杏茶可以预防老年性白内障,并且对预防龋齿也有很大的好处哦。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4-05

福大寿银杏茶,银杏茶第一品牌,唯一脱毒脱苦银杏茶选用生态良好,南依秦岭无污染的兴平银杏基地8-9月(黄铜甙、双黄铜、银杏素含量最高)银杏鲜叶精制而成,该品与通常银杏茶不同之处在于它使用生物工程技术脱去了通常银杏茶的苦涩和腊毒(不损伤银杏叶原有药用成份)等,使黄铜甙、银杏萜内脂成份在水中的溶解度大大提高(有利于人体吸收),并且该品是100%纯银杏叶茶,无毒副作用,从而适合中老年人长期饮用。接近于绿茶的味道,对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便秘和睡眠不好等心脑血管疾病人群饮用后有很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同在同行 2018-04-05

银杏叶可以明显改善老年痴呆、记忆力衰退,还可扩张血管。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银杏叶具有减少雀斑、滋润皮肤等美容功效,更是减肥佳品。银杏叶是现在全球认可的最为理想的防治心脑血管的药物成份。可想而知,用银杏叶来做保健枕是很令人满意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