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维护保养 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水性美缝剂弄在抛釉砖上怎么办?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4-06

有的不美缝只用填缝剂,过不了几天就会发黑的。假如不美缝,碰上砖烧制不好,很容易贴的高低不平,不过美缝可不省事啊!要不就换砖,要不就用一米的抛釉地砖,不美缝也行。看你自己想法,要想省事省钱可以考量不弄。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4-06

方法有:
1、无沙型填缝剂适用于3mm以下的填缝处理,较细腻,填缝时需清干净砖缝里的灰沙、木屑等杂物。
2、有沙型填缝剂适合宽缝。里面掺杂了细沙,可以防止填缝剂干燥过程中开裂。不过操作过程中要关注点,不要刮伤砖面。颜色方面,通常有黑白、咖啡色、杏黄色、香草色、棕红色、天蓝色等。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用几种彩色填缝剂调色。先用干灰调好比例搅匀,再掺水搅拌。需要填缝的砖通常是亚光砖、波光(半亚)砖,抛釉砖也可以用。通常讲究深色砖用浅色缝,浅色砖用深色缝。抛光砖、抛釉砖、微晶石等亮面砖建议用美缝剂。因有一定的光泽,色彩更丰富,适合与亮光砖搭配。而且用浅色填缝剂,势必不耐脏,浅色缝用美缝剂比较合适。

不倒柏林墙 2018-04-06

贴抛釉砖并不是应该要要用美缝剂,通常瓷砖之间缝隙过大才会选取用美缝剂来填补,不过缝隙并不大就不需要了。填不填是自己决定的,没有应该搜索不应该,自己觉得缝隙不好看,想填就可以填,自己觉得还行,就可以不填。

梨树开花 2018-04-06

1、马可波罗抛釉砖
2、东鹏抛釉砖
3、蒙娜丽莎抛釉砖
4、金意陶抛釉砖
5、欧神诺抛釉砖
6、新中源抛釉砖
7、冠珠抛釉砖
8、圣托抛釉砖
9、珊瑚海抛釉砖
10、亚细亚抛釉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