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维护保养 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壁挂炉回水一直在流怎么办?谁知道?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4-06

热水器是热水器,壁挂炉是壁挂炉,热水器主要是作用于家庭平时用水,而壁挂炉则家庭用水和采暖兼顾(也有单暖的,就是只可以采暖)。热水器没有办法采暖,由于它本身水压力不够,也没有回水,无法使热水在管道中循环,持续供热能力不足。,你要是做采暖还是买壁挂炉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4-06

暖气片工作原理:打开壁挂炉,加热管道中的水,然后输送到暖气片,使室内升温达到采暖的效果,壁挂炉连接两根水管,暖气片是上供下回,上面一根的热水输送到暖气片,下面一根水管是回水,从暖气片送回壁挂炉,不断加热循环热水。

春雨映西湖 2018-04-06

燃气壁挂炉有模式选取键,就是选取冬季模式和夏季模式,夏季模式只提供卫生热水,冬季模式是双制式,既能供暖,有能提供卫生热水。假如你的采暖系统出现问题,可以把壁挂炉调整到夏季模式上,并关闭壁挂炉下方的供暖出水、回水两个阀门。壁挂炉就相当于一个燃气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