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日常用品 1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6
除水垢的方法哪种最有效?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4-06

如何才能去除电水壶水垢呢?多利亚依照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为大家介绍七种常用而且很有效的去除水垢的方法:
一、醋除水垢这个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方法,大家都知道水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等碳酸盐,醋里面的醋酸会与其发生反应,产生溶于水的物质矿物质和二氧化碳气体,通常超市都能买到白醋,放入水壶刻度的10%的白醋,然后加满水,烧开放置一小时上下,然后刷洗就可以了,陈醋也可以,但陈醋的效果没有白醋的好。
二、水壶煮山芋除垢在新水壶内,放半水壶以上的山芋,加满水,将山芋煮熟,以后再烧水,就不会积水垢了。但要关注水壶煮山芋后,内壁不要擦洗,否则会失去除垢作用。对于已积满了水垢的旧水壶,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后,不仅原来的水垢会逐渐脱落,并能起到防止再积水垢的作用。
三、小苏打除水垢通常电水壶加热盘都是铝制的,在电热水壶烧水时,很容易形成水垢,通常我们可以放1小匙小苏打,烧沸几分钟,水垢即除。或者也可倒入浓度为1%的小苏打水500克上下,轻轻摇涮,水垢即可除掉。
四、煮鸡蛋除水垢通常电热水壶,使用年限长了积垢坚硬难除,如用它煮上两次鸡蛋,会收到理想的效果,把两个鸡蛋壳略微弄碎,装进瓶中,再装入半壶水,用搅拌器或者调羹搅拌,然后煮沸,放置半小时上下,倒出蛋壳,再用清水涮洗两遍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4-07

我这里总结了几个除水垢的方法,醋除水垢、土豆皮除水垢、电水壶煮山芋除垢、小苏打除水垢、煮鸡蛋除水垢等这几种方法都是很有效的。来看下详细方法吧!醋除水垢这个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方法,水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等碳酸盐,醋里面的醋酸会与其发生反应,产生溶于水的物质矿物质和二氧化碳气体,通常超市都能买到白醋,放入水壶刻度的10%的白醋,然后加满水,烧开放置一小时上下,然后刷洗就可以了,陈醋也可以,但陈醋的效果没有白醋的好。土豆皮除水垢铝壶或铝锅用一段时间后,会结有薄层水垢.将土豆皮放在里面,加适量水烧沸,煮10分钟上下可除去。电水壶煮山芋除垢在新内,放半水壶以上的山芋,加满水,将山芋煮熟,以后再烧水,就不会积水垢了。但要关注水壶煮山芋后,内壁不要擦洗,否则会失去除垢作用。对于已积满了水垢的旧水壶,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后,不仅原来的水垢会逐渐脱落,并能起到防止再积水垢的作用。小苏打除水垢通常电水壶加热盘都是铝制的,在电热水壶烧水时,很容易形成水垢,通常我们可以放1小匙小苏打,烧沸几分钟,水垢即除。或者也可倒入浓度为1%的小苏打水500克上下,轻轻摇涮,水垢即可除掉。煮鸡蛋除水垢通常电水壶,使用年限长了积垢坚硬难除,如用它煮上两次鸡蛋,会收到理想的效果,把两个鸡蛋壳略微弄碎,装进瓶中,再装入半壶水,用搅拌器或者调羹搅拌,然后煮沸,放置半小时上下,倒出蛋壳,再用清水涮洗两遍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