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涂料/油漆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8
三峡油漆防腐涂料和中涂防腐涂料哪个好?有谁清楚?

三峡油漆防腐涂料和中涂防腐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08

重防腐涂料:指相对常规防腐涂料而言,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更长保护期的一类防腐涂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4-08

通常分为常规防腐涂料和重防腐涂料,是油漆涂料中不能缺少的一种涂料。常规防腐涂料是在通常条件下,对金属等起到防腐蚀的作用,保护有色金属使用的寿命;重防腐涂料是指相对常规防腐涂料而言,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更长保护期的一类防腐涂料。防腐涂料价格现在是一公斤23元上下。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向日葵花香 2018-04-08

HG/T2798-1996氯化橡胶防腐涂料HG/T2884-1997环氧沥青防腐涂料(分装)HG/T3345-1999各色酚醛防锈漆HG/T3346-1999红丹醇酸防锈漆G/T3349-2003各色酚醛磁漆HG/T3358-1987G52-31各色过氯乙烯防腐漆HG/T3369-2003云铁酚醛防锈漆防腐涂料,通常分为常规防腐涂料和重防腐涂料,是油漆涂料中不能缺少的一种涂料。常规防腐涂料是在通常条件下,对金属等起到防腐蚀的作用,保护有色金属使用的寿命;重防腐涂料是指相对常规防腐涂料而言,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更长保护期的一类防腐涂料。

秋储冬藏 2018-04-08

防腐涂料的种类繁多,不同的成膜物质、溶剂和稀释剂、颜料和填料决定其性能各异,防腐涂料中的颜料和填料决定它的性能,(耐磨耐热、和)故此,应依照土壤的酸、碱性选取对应的防腐涂料(油漆)耐化学腐蚀性能。其中物理性能主要指的是耐温性能,工程技术人员在选取防腐涂料(油漆)时一定要关注耐温性能,依照管道输送的介质温度选取不同耐温性能的防腐涂料,以达到防腐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