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8
吉人防腐涂料和大桥防腐涂料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吉人防腐涂料和大桥防腐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4-08

耐磨防腐涂料是解决浆液腐蚀的简便方法,以北京耐默公司为例,其生产的耐磨防腐涂料有:
1、KN17高分子陶瓷聚合物耐磨防腐涂料
2、KN7051碳化硅耐磨防腐涂料
3、KN99898小颗粒耐磨防腐涂料
4、KN99899大颗粒耐磨防腐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8-04-08

你好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品牌:佳烁|型号:JS-065|类型:环氧防腐涂料用途:桥梁涂料|颜色:灰色/黑色/中灰色/银灰色|产地:沧州盐山报价:18元/件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品牌:川星牌|型号:XY-T6030|类型: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用途:工业专用防腐涂料|颜色:多色|产地: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报价:26.00元/千克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报价:9元/千克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江柔临风 2018-04-08

常规防腐涂料的种类有:
1.环氧树脂防腐涂料:环氧树脂具有优良的耐水性、耐化学品性,贮存稳定,附着力特别好。
2.聚氨酯防腐涂料:聚氨酯涂料是一种以聚氨酯树脂为基料,以颜料、填料等为辅料的涂料。
3.富锌树脂防腐涂料:含有大量锌粉的涂料称为富锌涂料。
4.水性防腐涂料:水性防腐涂料主要包括环氧、醇酸、丙烯酸、聚氨酯以及无机硅酸锌涂料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