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风水植物 4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8
大家说说玫瑰花现在多少钱一朵?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4-08

1用红色的羊毛毡给玫瑰花瓣上色,上色的时候要关注均匀。依次制作好许多玫瑰花瓣之后,将这些羊毛毡的玫瑰花瓣用水沾湿,之后用熨斗熨平整,接下来就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下毛糙的边缘了。2接下来就可以将这些玫瑰花瓣组合到一起,组合的时候要关注花瓣的弯曲度。最后完成的玫瑰花确实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啦。用相像的手法可以使用羊毛毡制作出玫瑰花的叶片来作为装饰固定到旁边。然后固定到胸针上就是非常完美的一个羊毛毡的仿真玫瑰花胸针啦,假如戴着这个胸花出现在圣诞节的场合上,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目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4-08

羊毛毡花瓣的制作:1用红色的羊毛毡给玫瑰花瓣上色,上色的时候要关注均匀。依次制作好许多玫瑰花瓣之后,将这些羊毛毡的玫瑰花瓣用水沾湿,之后用熨斗熨平整,接下来就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下毛糙的边缘了。2接下来就可以将这些玫瑰花瓣组合到一起,组合的时候要关注花瓣的弯曲度。最后完成的玫瑰花确实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啦。用相像的手法可以使用羊毛毡制作出玫瑰花的叶片来作为装饰固定到旁边。然后固定到胸针上就是非常完美的一个羊毛毡的仿真玫瑰花胸针啦,假如戴着这个胸花出现在圣诞节的场合上,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目光的。

不倒柏林墙 2018-04-08

金玫瑰花50元,金玫瑰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纯黄金产品。金玫瑰是一种金箔工艺花,花朵与叶是由金箔材质做制,一种工艺上的一朵永不凋谢永不变形的花,象征爱情、亲情、友情的永恒。金箔玫瑰采用纯度99.9%金箔制作,花朵、叶片为纯金金箔,外层有一层复膜起固定与保持鲜艳作用,国际标准为24K,绝非镀金工艺,花杆为聚乙烯镀金死回生,轻盈、不易折。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好明天555 2018-04-08

现在玫瑰花的种类多达一百多种,有白玫瑰花、红玫瑰花、蓝玫瑰花、粉红玫瑰花、淡粉红玫瑰花、黄玫瑰花、双色玫瑰花、......等等,实际上大部份的玫瑰花都是使用几种常见的玫瑰花去改良、研发而成的新品种玫瑰花,才会有一百多种的玫瑰花喔玫瑰的原生种类不多,不过经过杂交育种,光是正式登录的起码超过一万五千种。按玫瑰花的大小可分为大轮种、中轮种、小轮种、蔓性种四大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