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会所 92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08
云浮汗蒸房装修大概费用是多少?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阿呆 2018-04-09

题主好,深圳韩式汗蒸馆的主要投资分为房租和装修两部分,汗蒸不收取加盟费,是按汗蒸房的面积收承建费用,不同种类的汗蒸房每平方的承建单价不同,因档次不同从每平方的装修单价两千多元到六七千元不等,另外,通常汗蒸房配套的功能区还需要设置服务前台、更衣(淋浴)间,休息大厅等,这些区域的装修要看装修档次风格来确定。

其他回答(共5条)
人鱼公主 2018-04-09

上海白金装饰设计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汗蒸房建设工程公司。公司主要承建安装岩盘浴汗蒸房、电气石汗蒸房、托玛琳汗蒸房、砭石汗蒸房、光波浴汗蒸房、汗蒸馆、高温瑜伽房、汗蒸维修、纳米汗蒸房、火龙浴汗蒸房、细胞能量房、玉石汗蒸房、家庭汗蒸房、汗蒸房材料等等。

顾才梅liane 2018-04-0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装修汗蒸房的话,建议还是选大公司比较好,推荐北京绿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这几公司专业从事装修很多年了,装修设计以及工艺都很好,汗蒸房的承建费用是按房间的地面面积收费的,,面积小的也不一定成本就低。普通的大约是2500上下,较好的应该是3500上下。可能会有上下浮动,但我觉得差距应该不会太大,当然,以及豪华的,那个就更贵了。期望能够帮助你!

路漫漫 2018-04-08

题主好,广西汗蒸房装修首选广西韩欧汗蒸房装修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当地最大的汗蒸房装修公司,施工快,质量也很好,售后服务很完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