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购房税费 6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9
房产税与物业税有什么区别?哪位网友了解?

房地产税率地方自决,是好是坏?立法初稿已经基本形成,是否具有可行性,为什么合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会带来什么影响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4-09

澳大利亚房地产都是永久产权(首都堪培拉除外),是没有房产税、物业税、遗产税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中国香港政府既卖土地,也征收房产税,房产税包括差饷(税率是房产市场租金的5%)和物业税(实际出租的房产租金的12%)。2008年,香港租金的A类住宅的租金率也只有4.8%,这样假如不出租,房产税税率只有0.24%。虽然假如房产出租,房产要缴纳差饷加物业税,房产税要高得多,但对于只有一套房产的多数香港业主来说,物业税是相当低的。预计房产税在全国试点和推广,税率可能相当于房产市价的0.5%上下。假设房产税率为0.5%,相对于自1998年房改以来,平均每年超过10%的房产,这点税收负担是小的

一路向北880 2018-04-09

房产税是已有税种,不同于物业税,但很多人弄混了。●房产税征收范围限于城镇经营性房屋。●假如对多套房征收房产税,房屋空置成本将提高,引发二手房供应量也会大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