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冒蒎零逅| 阳台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想买个好点的水槽,大家觉得和成卫浴的怎么样?

被采纳
愿你美好徐 2018-04-10

和成卫浴的水槽质量和外观什么的都不错的,外观时尚豪华,所用的原材料都是真材实料,在目前卫浴市场上这样好的产品真的不多见。我当时之所以选择和成卫浴的水槽,主要看重的是它的槽体特别宽特别深,这样用起来方便舒适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红颜为你醉刚 2018-04-10

买水槽不仅要看外观,还要看实用性,而和成卫浴的水槽兼具美观度和实用性,可以作为重点考虑。

有种叫洋气正 2018-04-10

我家所有的卫浴产品都是和成卫浴的,水槽使用效果不错,槽体深度和宽度都比较适中,用起来特别舒服,并且和我们家整体装修风格比较搭,真心觉得不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