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臸尸迣嫒| 数码器材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和成卫浴的浴室柜实用吗,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木鱼相公魄 2018-04-10

我是觉得和成卫浴家的浴室挺好的,就拿我家这个浴室柜来说吧,采用的是一体化台盆设计,时尚感足,中间没什么细缝,容易清洁,用的时候也方便,实用性强,而且整个浴室柜内部空间特别大,能放好多零碎的小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何止种伤怀 2018-04-10

美观度、实用性这两点都做得还行吧,价格的话也不算贵,中等价格,一般的家庭都消费得起。

楛澀餹哪 2018-04-10

我家的浴室柜还是结婚装修房子时候买的,现在用了好几年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现在看着还挺新的呢,我平时也注重保养,估计再用年十年都木有问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