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暖气设备 6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0
问问各位电暖宝有没有辐射的?谁知道?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4-10

油汀电暖器没有幅射。油汀电暖器里面虽然有加热器,但并不是用红外元件做热源,只存在热辐射,没有电磁辐射,而热辐射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况且电油汀的散热片是用钢板制造的密封容器,可以有效地屏蔽辐射。,油汀电暖气没有辐射。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10

家用电器的电磁辐射通常都很小而且电暖宝放在身上的时候已经没有插电了哪里来的辐射不会致癌不过要当心不要被低温烫伤不要贴身放置

逍遥侠Lin 2018-04-10

通常带电的电器都是会有辐射的,建议你最好不要用电暖宝,可以改用其他的取暖用品。

不休不想 2018-04-10

题主好,电暖宝可能会产生电磁辐射的时候就在通电加热的时候,通过电磁辐射测量仪可进行测试。断电后电热水袋和普通的热水袋没有区别是不会产生电磁辐射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