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门窗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0
衣柜移门推拉门价格如何?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4-10

欧式风格衣门选推拉门还是滑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4-10

2016年新款衣柜推拉门比较好的牌子就是阁润美林衣柜时尚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卧室组合移门衣柜,卡斯腾家具衣柜推拉门移门衣橱木衣柜趟门立柜被橱,浩瑞家具欧式推拉门衣柜板式衣柜两门移门卧室衣柜欧式衣柜储物柜居家衣柜酒店,

莫念 2018-04-10

田园家具,趟门滑门。移门推拉门衣柜,报价:2399.00元。吸塑移门,报价:15元/件。移门欧式实木衣橱,报价:22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8-04-10

阳台室内卧室隔断移动厨房推拉门组装移门卫生间厕所书房铝镁合金380元移门厨房推拉门整体衣柜玻璃移门隔断门淋浴房卫生间门220元阳台推拉门客厅移门室内门厨房推拉门隔断平开门卫生间铝镁合金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