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厨房电器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0
美的电压力锅不盖盖能加热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4-10

压力锅是不行的,由于现在很多压力锅搜是有保护装置的,为了保证做饭的安全,在设计上当没有盖上盖子时,锅是不会通电的。以前比较老的版本可能就可以,不过那样炖出来的效果就会差一些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4-10

志高。美的。苏泊尔。奔腾。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选取电压力锅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是怎么评论的。下面参照资料里整理了电压力锅品牌销量排行榜,可以做为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

顶端食物 2018-04-10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亲爱的星空 2018-04-10

现在的锅子有一个安全保护。美的的电压力锅也有这样的设置,假如锅盖没盖到密封的位置,是不加热的,由于这样加热的话,会出现安全事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