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会所 9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0
会所酒窖可以怎么设计?哪位了解?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4-10

1、酒窖门要密封密封良好的酒窖门能有效防止酒窖中的空气泄露出去,实芯门或中空玻璃插是酒窖设计中最常用酒窖门。不过切记,玻璃门应该有至少增加一倍窗格钢化玻璃才可以。
2、酒窖门要经久耐用在酒窖设计施工时最常用的酒窖门木材是橡木和国内的一些硬杂木,这类木才品质较好不易腐坏。有一点需要关注,木材一定要烘干得当,否则当真正运用到酒窖中时,由于受门两侧不同的温、湿度影响,木门很容易变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容易损坏。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4-10

深圳澳格酒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商业空间策划、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展具开发制造公司。公司自有新建标准化厂房,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设计人员和高素质的施工队,在上海、郴州、东莞、深圳均设有生产基地。业务范围---专业提供葡萄酒储藏、展示整体具体措施。主营酒窖整体设计、酒窖酒架制作、酒窖酒定制、酒窖空调安装、酒窖工程施工等项目,能满足别墅、酒店、会所、酒商、地产集团等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

tai一9890 2018-04-10

假如是10-20平方的小型酒窖,相对比较容易,主要做好保温,选取合适的酒窖空调,安装合适的酒架,装修风格上可以依照预算自己把握。假如是大型的会客型酒窖,则涉及功能区较多,包括展示区,会客区,品酒区,恒温存储区,VIP存储区等等,通常的装饰设计公司没有酒文化方面的经验很容易出原则性的错误。假如要求比较高,建议找专业的酒窖公司,就像上海的华廷酒窖来设计和施工,国内很多有名气的酒窖都有他们的参与

ARL王沐沐 2018-04-10

题主好,我觉得酒窖设计的话,你可以选取设计成会所酒窖奥顿斐堡,我觉得会所酒窖奥顿斐堡就蛮不错的,我家里的酒窖也是这样子设计的,花费也不会很大,或者是法式豪华、复古、美式经典、现代简约、新中式这一些,你可以试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