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会所 87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4-10
干蒸房的做法?谁能说说看?

新别墅装修,想在地下弄个私人影音室,求介绍,价钱不是问题。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4-10

1.康益莱家用单人桑拿浴箱汗蒸移动桑拿房干蒸房厂家直销4750元
2.特价家用桑拿房汗蒸箱干蒸机电气石汗蒸房单人双人远红外2050元
3.KGC家用桑拿房汗蒸房干蒸机桑拿浴箱单人汗蒸机桑拿机5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6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10

家用汗蒸房多为干蒸房,不需要设给排水点。
1、干蒸房不需要设置排水;随着历史的变迁,科技的进步,汗蒸方式已经由以前的单一模式的汗蒸,进化成为干蒸和湿蒸两大类。干蒸系列,不需要使用水和煤,而是通过陶瓷加热管或者碳板,加热空气分子来达到汗蒸效果,干蒸设备适用各种家庭及商业场所,干蒸设备不受室内环境的限制,可以放在客厅,可以放在卧室,可以放在阳台等等。拆卸安装极为方便,可以按需移动。
2、湿蒸房需要设置排水;湿蒸系列广泛应用于洗浴中心,即使用传统模式和结构的汗蒸设备,需要设置排水。

精灵VS小熊 2018-04-10

桑拿房造价是7000元,桑拿房依照工作原理和内部结构分为干蒸房和湿蒸房,干蒸房主要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远红外桑拿房引、汗蒸房引、生物频谱能量屋等。而湿蒸房则是以芬兰浴为代表的传统型桑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