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他 7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1
地一下室酒窖设计是怎么样的?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4-11

1、在选址上:建议地下室要越深越好,由于这样才能远离热源,阴暗湿冷才适合葡萄酒储存。面积通常在十几平方到几十平方就可以了;
2、温湿要精准把控:葡萄酒对温度和湿度的要求是苛刻的,正常陈贮温度在10℃~16℃,湿度在55%—75%。
2、选取最好的冷光源照明系统:依照酒窖空间环境的使用功能、视觉效果来确定照明的基本布置、光源类型和灯具造型。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11

别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防潮,别墅地下室通风,别墅地下室设计,地下室地板,别墅地下室防水,北京别墅地下室防水,阳光别墅百度影音,黑色地板百度影音,别墅地板,用地平漆的效果最好,不怕潮,不怕水,又耐用你说的应该就是地砖吧,防滑的就好地下室选取塑胶地板比较好,不怕潮,地砖好回潮,很难搞卫生,还打滑!当然木地板,强化板都不能辅!别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防潮,别墅地下室通风,别墅地下室设计,地下室地板,别墅地下室防水,北京别墅地下室防水,阳光别墅百度影音,黑色地板百度影音,别墅地板,

龙猫 2018-04-11

假如是地下室,通常用做影音室,酒窖或者休闲室,依照客户的要求定向设计,通常不起名为“地下室装修”而是进行分类归档。

新丁丁丁 2018-04-11

一楼地下室,有很对中设计方法,例如:影音室、酒窖兼书房、休闲娱乐室,等等。主要是更具个人生活习惯以及爱好来定。

终承睿aoq 2018-04-11

别墅地下室设计别墅地下室的设计重点光线和“气流”是设计重点地下室采光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空气的流通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