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日常用品 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1
大神说说升降式晾衣架哪家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11

恋伊LY-852升降式晾衣架,价格315元。恋伊升降晾衣架LY1100铝合金多功能手摇晒衣架,价格780元。恋伊晾衣架LY991手摇升降衣架,价格5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11

晾衣架十大品牌:
1.好太太HOTATA
2.恋伊LEYE
3.好帮手自动晾衣架
4.彩太太自动晾衣架
5.阿里斯顿
6.金诺·卡迪
7.银邦自动晾衣架
8.奥妮卡自动晾衣架
9.奥卡妮尔
10.恋晴自动晾衣架另外晾衣架还分为,升降式、电动晾衣架和落地式晾衣架。

meiliwa 2018-04-11

题主好!新生活不错哦~它的产品上下灵活方便,操作简惮,比较好用。这家的晾衣架,品质有保障,并且功能强大。升降式的晒衣架通常在500-700之间不等,品牌之间的价格还是挺大的,并且通常买升降晾衣架都是由卖家提供安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