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预算 5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1
24墙的砌墙造价一平方是多少?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我想了解一下,厨房和卫生间改造水电和刷浆需要多少钱?大概平米数6平米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4-11

砖墙又分一砖墙、半砖墙和四分之一砖墙,其中一砖墙和半砖墙可以在砌墙抹灰干燥后再开槽铺管线。四分之一砖墙不方便开槽,只能合着水电管线一起砌进墙内。不同墙按照厚度有很多种名称,就像厚度为240mm的一砖墙又叫双墙、24墙等;厚度为120mm的半砖墙又叫单砖墙、单墙、12墙、隔断墙等。承重墙厚度应该大约2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4-11

一立方或一平方需要的标准砖块数有这些:12墙:一立方/平方需要64块标准砖18墙:一立方/平方需要96块标准砖24墙:一立方/平方需要128块标准砖37墙:一立方/平方需要192块标准砖49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11

,砌墙单墙88元每平方米,240cm的128元每平方米

房佳旭 2018-04-11

通常都用那种青灰色的砖,新红砖的价格是4毛多一点,就是拆迁房子上弄下来的旧砖也要三毛一块在算上沙子、水泥、白灰、人工的话,砌一平米的墙要50元上下。通常墙分内墙于外墙,内墙厚度通常为批灰后15CM,外墙为批灰后24CM。价钱都不一样的。拆墙内墙60元每平方米,砌墙单墙88元每平方米,240cm的128元每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