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预算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2
装修公司是怎样算房间背景墙价格的?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专卖店地址?最近有没有比较优惠的价格?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4-12

山水瓷砖背景墙的价格:山水瓷砖背景墙装修起来使房间更有艺术性,下面有相关的价格表可供参照:秦艺轩瓷砖,中式影视墙,3D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瓷,砖山水墙砖壁画,价格为45.8元,奢华汇中式客厅瓷砖背景墙3D,简约大理玉石电视背景墙砖,山水梅花,价格为3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8-04-12

晶耀公司形象墙价格:180元/平米装修背景墙价格:1450元/套装修形象墙价格:96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12

砂岩背景墙价格390元上下一平方吧。推荐找:茂名市恒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是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做工也还不错砂岩浮雕背景墙厂家。他们的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的、砂岩背景墙做得挺精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