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预算 3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40平loft装修大概多少预算?最便宜要多少钱

贵阳花果园的房子面积大概70平米,简单装修一下,请问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3

杭州loft精装修预算比如是硬装花钱比较少,大约500块每平米,50平需要约25000元备注:前提是loft的楼板已经搭好。实际的情况可以分成三个:简装:6万;精装:10万;豪装:20万以上。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13

成都40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2864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3

[装修预算]杭州loft装修通常需要在万元以上,期望帮助你呢啊!

小李子 2018-04-13

实际看房屋面积大小。通常50㎡装修价格在8万上下。众所周知,同面积的房屋相比,loft户型比普通户型的装修花费要贵40%上下,原因在于二层搭建和设计,多出的费用主要用于槽钢、楼梯、吊顶和砌墙。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人们来说,预算是最重要的。怎样装修loft能将贵出来的40%拿回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