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预算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贵阳家庭装修价格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贵阳家庭装修价格怎么样?100平米的二手房全部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4-13

小白问一下家庭装修瓷砖价格贵吗: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乃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13

家庭装修地砖价格贵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黑风沙溪 2018-04-13

家庭装修灯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塑包铝LED射灯家庭装修灯具报价:18.60元led筒灯工程家庭装修灯具报价:28.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依非E 2018-04-13

新乡装修全包价格有这些:2室1厅1卫/140平米/家庭装修/价格:5-8万/装修方式:半包4室3厅2卫/178平米/家庭装修/价格:15-20万/装修方式:全包3室2厅2卫/102平米/家庭装修/价格:8-10万/装修方式:全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