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日常用品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微波炉置物架壁挂好落地的相比哪个更好?谁了解?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4-13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诗诺雅双层微波炉架厨房置物架烤箱架微波炉置物架厨房用品储物架参照价60.002,至居家品厨房置物架落地储物收纳架厨房微波炉置物架双层微波炉架参照价70.003,双层微波炉架厨房置物架落地烤箱架子厨具用品收纳架2层储物架参照价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04-13

1、十一维度厨房置物架微波炉架多功能层架落地收纳实木储物架烤箱架,报价为88元
2、宝优妮厨房置物架调料架调味架收纳架子层架储物架双层厨具用品,报价为100元
3、中凰艾菲煲304厨房置物架壁挂不锈钢微波炉架层架搁板支架收纳架,报价为175元
4、固家人2层微波炉置物架收纳架烤箱架厨房置物架微波炉架储物层架,报价为96元
5、星普莱微波炉架厨房置物架收纳架层架双层烤箱架书架浴室架子货架,报价为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stay 2018-04-13

厨房置物架层架的价格在几十块到上百块不等,款式设计的不同,材料的质地不同,在价格上略有差异,下面列举一些价格,以供参照。
1、十一维度厨房置物架微波炉架多功能层架落地收纳实木储物架烤箱架,报价为88元
2、宝优妮厨房置物架调料架调味架收纳架子层架储物架双层厨具用品,报价为100元
3、中凰艾菲煲304厨房置物架壁挂不锈钢微波炉架层架搁板支架收纳架,报价为175元
4、固家人2层微波炉置物架收纳架烤箱架厨房置物架微波炉架储物层架,报价为96元
5、星普莱微波炉架厨房置物架收纳架层架双层烤箱架书架浴室架子货架,报价为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