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预算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loft公寓装修费用大概要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4-13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三室两厅两卫装修费用,普通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6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3万元,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在行家的,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4-13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千与千寻M 2018-04-13

装修费用:楼梯就分两种,一种是现场制作,依照佳境的户型情况,大约造价在5000-6000元上下,LOFT风格的硬装花钱比较少,大约500块每平米,50平需要约25000元。前提是loft的楼板已经搭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