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日常用品 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壁纸除污剂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请问夏天椅子上的坐垫选什么材质哪种好?哪个品牌性价比高,价格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老余 2018-04-13

全面清洗壁纸,面积大,自己不专业千万不要乱来。弄不好壁纸会大面积起鼓、翘边。最好请专业公司处理,他们有专业的药剂和清洗设备。正规清洗公司做的清洗流程工艺:壁纸、壁布清洗操作规范:壁纸、壁布清洗是蒸汽清洗机、多功能吸尘吸水机,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壁纸、壁布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风干,最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纸壁布表面形成防水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使用工具及材料:水抽洗(可适于壁纸、壁布)使用设备:蒸汽清洗机、喷雾器、吸水机。使用料剂:除污药剂。操作方法:
1、用吸尘器全面吸尘
2、稀释清洁剂,也可注入喷雾器
3、在壁纸、壁布上全面喷洒清洁剂
4、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5、用蒸汽清洗机清洗,最少经过两次抽洗
6、在清洗壁纸、壁布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壁纸、壁布
7、让壁纸、壁布完全干透,为加快壁纸、壁布干透,可开动壁纸、壁布吹干。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4-13

题主好,墙纸、墙布清洗操作规范:墙纸、墙布清洗是蒸汽清洗机、多功能吸尘吸水机,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壁纸、壁布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风干,最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墙纸、墙布表面形成防水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

秋露润花衣 2018-04-13

壁纸、壁布清洗是蒸汽清洗机、多功能吸尘吸水机,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壁纸、壁布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风干,最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纸壁布表面形成防水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使用工具及材料:水抽洗(可适于壁纸、壁布)使用设备:蒸汽清洗机、喷雾器、吸水机。使用料剂:除污药剂。操作方法:
1、用吸尘器全面吸尘
2、稀释清洁剂,也可注入喷雾器
3、在壁纸、壁布上全面喷洒清洁剂
4、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5、用蒸汽清洗机清洗,最少经过两次抽洗
6、在清洗壁纸、壁布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壁纸、壁布
7、让壁纸、壁布完全干透,为加快壁纸、壁布干透,可开动壁纸、壁布吹干机

绿色家园 2018-04-13

水抽洗(可适于壁纸、壁布)使用设备:蒸汽清洗机、喷雾器、吸水机。使用料剂:除污药剂。操作方法:
1、用吸尘器全面吸尘
2、稀释清洁剂,也可注入喷雾器
3、在壁纸、壁布上全面喷洒清洁剂
4、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5、用蒸汽清洗机清洗,最少经过两次抽洗
6、在清洗壁纸、壁布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壁纸、壁布
7、让壁纸、壁布完全干透,为加快壁纸、壁布干透,可开动壁纸、壁布吹干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