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日常用品 9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热水壶水垢怎么清除?有高手清楚吗?

一次性筷子生产设备有什么危害吗?怎么制作?制作方法是什么?制作机器价格是多少钱?贵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4-13

可以用温水对一点小苏打然后去壶里煮开就可以了,或者是用白醋加入水中煮一段时间也是有一样的效果的,或者是用刚切过的柠檬片,在有水垢的地方轻轻擦就可以擦干净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4-13

电热水壶清除水垢的方法柠檬法除水垢切碎一个柠檬放进壶里烧开后泡一段时间,水垢就可容易地清除了。超市还有专门去水垢的清洁剂卖,主要成份是柠檬酸,功效与柠檬相同。煮山芋除水垢在新水壶内,放半水壶以上的山芋,加满水,将山芋煮熟,以后再烧水,就不会积水垢了。但要关注水壶煮山芋后,内壁不要擦洗,否则会失去除垢作用。对于已积满了水垢的旧水壶,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后,不仅原来的水垢会逐渐脱落,并能起到防止再积水垢的作用。小苏打除水垢用结了水垢的铝制水壶烧水时,放1小匙小苏打,烧沸几分钟,水垢即除。煮鸡蛋除水垢烧开水的壶,使用年限长了积垢坚硬难除。如用它煮上两次鸡蛋,会收到理想的效果。土豆皮除水垢铝壶或铝锅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结有薄层水垢。将土豆皮放在里面,加适量水,烧沸,煮10分钟上下即可除去。热胀冷缩除水垢将空水壶放在炉上烧干水垢中的水分,烧至壶底有裂纹或烧至壶底有“嘭”响之时,将壶取下,迅速注入凉水,或用抹布包上提手和壶嘴,两手握住,将烧干的水壶迅速坐在冷水中(不要让水注入壶内)。重复2次至3次,壶底水垢会因热胀冷缩而脱落。醋除水垢如烧水壶有了水垢,可将几匀醋放入水中,烧一二个小时,水垢即除。如水垢中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钙,则可将纯碱溶液倒在水壶里烧煮,可去垢。

钟先生 2018-04-13

1、在热水壶里放些纸屑,然后倒进温盐水,轻轻地晃一晃,水垢就可以除净了。
2、可倒入浓度为1%的小苏打水500克上下,再将食醋加热装入壶内,轻轻摇涮,水垢也是可以去除的。
3、在热水壶内加入250克白醋,然后加热至沸腾,浸泡几小时,再上下、上下摇晃,壶内水垢就会脱落。
4、取200克稀盐酸放壶内浸泡一会儿后,再摇动就可以清除瓶内的水垢。

丁小妹 2018-04-13

电水壶烧不开水是怎么回事不一定要送去维修电热水壶使用方便,五六分钟即可烧开一壶水,并且能在水烧开以后,自动断开电源开关而停止工作。指示灯也同时熄灭。而且电热水壶还具有防止干烧的保护装置,受到购买者的欢迎。但电热水壶有一种通病,这就是在其加热工作的时候,水还没有烧开,电源开关也没有自动跳起就断电停止工作了。电源指示灯同时熄灭,使烧水只能烧热而烧不开,让人误以为是电热水壶损坏了需要修理。其实造成这种烧不开水故障的罪魁祸首是电热水壶里电热管表面的水垢过厚造成的。电热水壶使用时间一长,在电热管的表向就粘满了厚厚的一层白色的矿物质沉淀物,也就是常说的水垢。这种过厚的水垢不易导热,造成加热器内部温度很高,却烧不开水,不但使耗电量增加,并且还直接影响电热水壶的使用寿命。电热水壶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要及时地将电热管上过厚的水垢清除干净,否则将会出现水烧不开的通病。清除电热管上的水垢,可用食用白醋来清除。用0.5升的食用白醋倒入壶内浸泡1小时以上后,再用湿布擦去电热管上的水垢即可。更快和省时的方法则是用两袋食用白醋倒入电热水壶内,通电加热烧开以后再浸泡10分钟,不用任何布去擦拭,只要用清水冲洗一下,电热管上的水垢全部脱落、光亮如新。这样,电热水壶就能正常烧开水了。电热水壶,当出现此类电源开关不跳开就停止工作而烧不开水的故障时,不妨先去除电热壶内电热管上的水垢一试,相信会事半功倍地解决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