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装修预算 4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深圳装修材料价格清单?如何装修更实惠

求一份最全最新的深圳装修材料价格清单!

被采纳
meiliwa 2018-04-13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大约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大约在11万上下。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4-13

四川装修材料价格有这些:
1.四川鸿利来旗舰店装修材料参照报价:29.002四川.玛雅拼图家居旗舰店装修材料参照报价:90.0
03.四川宾曼家居专营店装修材料参照报价:26.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笙歌停 2018-04-13

自己请装修队伍,亲自采购装修材料,多去家居市场对比材料价格,控制好成本就好。装修都是从材料上面赚钱的。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