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门窗 8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13
富新防盗门怎么样啊?

补充:富新防盗门怎么样?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13

富新泰丰门业有限公司,是富新集团旗下的核心产业,前身是永康市富新门业有限公司,它自1999年诞生以来,一直仰 “至诚至信”为向标、奉“创富创新”为精神,以产品优质为创业之本、视服务高效为生命之源,高位塑造“诚信富新”形象“富新”,初始的名称是永康市富新门业有限公司,它自1999年诞生以来,一直仰 “至诚至信”为向标、奉“创富创新”为精神,以产品优质为创业之本、视服务高效为生命之源,高位塑造“诚信富新”形象,短短十年间得到了持续超常规的迅速发展、完善与提高。

其他回答(共5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4-13

防盗门比较好的品牌是:1盼盼防盗门2王力防盗门3万嘉防盗门4星月神防盗门5恒稳防盗门6富新防盗门7三得利防盗门8金大防盗门9群升防盗门10索福防盗门

樱桃小落812 2018-04-13

中国十大防盗门品牌(最新排名)1盼盼防盗门2王力防盗门3万嘉防盗门4旺家乐防盗门5恒稳防盗门6富新防盗门7春天防盗门8金大防盗门9群升防盗门10索福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