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装修预算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哪个大神能提供一份超级详细的装修材料清单?找哪家公司好

最好按照装修步骤来,最好能详细到有电线,水管,穿线管,底盒等等之类的小东西都能提到,越详细越好。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4-13


一、装修材料的清单明细开工前,业主要先向装修公司提供一份你需要采购的装修材料的清单以及需要到场的大致时间,终究不同的装修方案需要的建材自然也会不同,并且装修涉及面较广,目的是防止出现问题,事先知道大约的时间能更好进行安排。详细的清单既能方便业主控制费用,还能保证不会要延长工期。
二、了解工期安排了解工期的基本安排业主就能及时调整自己的时间,当家装进行到某一重要的项目时或是某一项目完成时,都能及时能到场监督检查验收,预防装修队伍偷工减料,保证工程顺利结束,不会被故意延长工期,增加花费。
三、约好质检时间家居装修的任一环节没做好,都会对家居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因此业主最好能够按照工期安排表及时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且一些装修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时需要业主、装修公司、监督员以及装修队的负责人四方都要在场的,事先约好时间,这样若是发现了问题,也能得到很好的解决,防止日后出现更大的隐患。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4-13

题主好,酒吧装修费用通常依照装修的风格和装修材料相关。酒吧的装修风格多种多样,装修材料的等级也有不同,另外酒吧的面积很多因素,要对一个工程进行估价,应该要有一份详细的施工图纸,这样才能更准确来预算。

为家走起1990 2018-04-13

合肥装修报价清单主要是依照所需装修的房屋面积大小,所需装修材料环保等级及品牌等等来计算的。材料使用不一样,数量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建议还是找装饰公司做下详细的预算。

记忆断弦 2018-04-13

本来我是想给你一份装修清单的,一下子找不到文件了。不好意思啊。我这里凭着自己的记忆给你说一下。装修材料包括主材和辅材,其中主材有:木地板、墙地砖、石材、墙纸和整体橱、洁具卫浴设备等几大件,而辅材主要是是水泥、沙子、板材等,以及白水泥、粘胶剂、石膏粉、铁钉螺丝、气针等用于基础工程的东西。特定到材料清单的话,就是依照装修的详细需求,列出每一项工程所需要的材料,这样全部列完之后,方可以叫装修材料清单的。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你觉得我说得好吗?说得你满意的话就给个赞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