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装修预算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15平方吊顶安灯做木门电线安装贴墙纸安装橱窗要多少钱?什么价位?

1、建筑面积100平方,实用面积75平方2、不做大衣柜,不做鞋柜,不做橱柜,做书柜3、不做吊顶,做石膏线4、不刷乳胶漆,贴壁纸5、厨卫铺瓷砖,其余房间铺复合木地板6、不做厨卫吊顶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4-13

先设计图纸,通过后假如有墙要拆就拆了,做水电,然后打压,买瓷砖,贴瓷砖,检查瓷砖是否空鼓,然后在瓷砖上贴上水电走势图,然后做木工,做吊顶,衣,然后做油漆,安装厨柜,装卫生间厨房吊顶,装开关面板,装灯,装卫浴洁具,装房间地板,装门,贴墙纸,买电器家具,清理卫生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4-13

先装橱柜,后安木门,再铺地板和贴墙纸,这是被普遍认可的安装先后顺序。不过很多业主都对先铺地板还是先贴墙纸比较困惑,由于先铺地板再贴墙纸的话,贴墙纸时下方墙纸就没法和地板紧密贴合。但先贴墙纸,又怕铺地板时把墙纸弄脏碰坏。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把地板安装这一环节分开进行,先安装地板,再贴墙纸,之后再安装地板踢脚线。这样就防止了安装地板时锯地板的灰尘污染墙纸,踢脚线后面安装是为了压住墙纸的底部和边缘,起到整体美观作用。最后,先将选购的瓷砖清理干净,并浸泡2小时以上。浸泡是为了让瓷砖充分的吸足水分,以免在铺贴完成后吸取材料中的水分,造成粘着剂水分不足,影响粘着牢固度,从而引发空鼓、脱落的情况。瓷砖在充分浸水后和开始铺贴前需要从水中取出并擦去表面水分,以便进行铺贴。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13

装修的顺序应该是: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装修。装修绝对要关注的地方
一、水电
1、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
2、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
3、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
4、浴室防水层应该至少1.8米
5、地漏、阴阳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6、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7、冷热水管左热右冷
8、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
9、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
10、装PPR管是要考量贴好瓷砖的厚度,这样管子不会露出来
11、烧菜只有几分钟,洗菜要很久,水斗一定要买大的
12、龙头和台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装不上去了
13、马桶安装不能用水泥,要用硅胶
14、马桶、龙头安装好后要关注保护
15、买马桶时要考量马桶的坑距
16、洗衣机要考量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
17、卫生间里最好不要装电话,容易受潮
18、卫生间里的镜子要先考量好尺寸,否则镜前灯很容易就装高了
19、卫生间管道最好留检修孔
20、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
21、左零、右相上接地
22、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
23、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
24、插座多多宜善
25、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如电烤箱等
26、暗盒要用好的
27、暗盒一定要和面板配套,否则有可能装不上
28、PVC电线管内电线截面面积不得超过电线管截面面积的40%
29、卧室空调不要对着
30、空调洞要考量向外倾斜,否则雨水会进来
31、灯尽量考量双控
32、卫生间最好安装防溅插座
33、阳台上要考量个插座
34、电线槽要横平竖直,排好照,以后用起来方便
35、公用烟道要装止逆阀
36、买来的电器一定要好好让工人看说明书
37、说明书和保修卡等资料一定要留好
二、泥工
38、水泥超过出厂期三个月就不能用了
39、不同品种、标号的水泥不能混用
40、黄砂一定要用河砂,用嘴尝味道就了解了
41、墙地砖要浸水两小时以上,阴干后才能贴
42、墙地砖宁可多买几片,不要少买,否则容易出现色差
43、一面墙上不能有两排非整砖
44、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进行清理
45、地面贴大理石(浅色),石材背面要做防水
46、阳角处要割45度角
47、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否则容易积水
48、墙砖碰到管道口要采用套割的形式,这样看起来还是整块的砖
49、地面大理石宜干铺
50、地砖一定要耐脏,防滑,不要光为了好看
51、亚光瓷砖难清理
52、阳台地砖要关注排水方向
三、木工
53、地龙骨最好用烘干落叶松
54、大的木板材买来后就要锯开风干
55、木工进场先要弹房子水平线
56、花色面板一进来就要买油漆刷一遍,防止被弄脏
57、吊扇不能装在吊顶龙骨上
58、花色面板施工时要预先挑色
59、吊顶的吊筋距离墙边不得大于300
60、石膏板要用沉头自攻螺丝固定,进入板面1~2MM,并做防锈处理,不能用枪钉
61、石膏板钉子之间的距离不得大于200
62、石膏板要与墙有3MM的缝,以便进行防裂处理
63、石膏板阳角处最好做阳角条保护
64、木门的上下冒头处要刷油漆
65、卫生间门套的底部要刷一下防水
66、房门的大小应该一致
67、家具尽量不要让木工做,做也做不好的
68、橱柜尽量买整体的,木工做不好,设计也不行
69、各中尺寸一定要考量好,改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70、自己做的移门不要做暗轨道,以后没办法维修的
71、卫生间小的话尽量做移门,不要做开门,占地方
72、吃不准的木工活一定要与工头多交流,千万不能让他们自作主张
73、钱在手里是硬道理
74、家里有小孩,玻璃要少用
75、一定要让工人好好看图纸
76、厨房抽屉很有用
77、地板木龙骨平整度是5MM
78、毛地板要铺成30度或45度,板和板之间留2~3MM,缝要错开
79、地板和墙之间要留8~10MM的缝
80、复合地板长度超过8M时要考量伸缩缝
81、尽量少用中密度板做门套
82、铰链和五金一定要用好的
83、浴霸要装在木龙骨上,不能直接装在吊顶上
四、油漆工
84、中、深色乳胶漆施工时尽量不要掺水,否则容易出现色差
85、石膏板接缝处要上绷带
86、墙面有缝隙的地方要上的确凉布比较好
87、原来墙面有的腻子最好铲除,或者刷一遍胶水封固
88、尽量买知名品牌的油漆,装修公司推荐或工头推荐的没名气的尽量不要用
89、天气太潮湿,油漆不要刷
90、油漆、涂料的打磨要等完全干透后进行
91、下一道油漆施工应该等前一道油漆干透后进行
92、金属面的油漆要做防锈处理
93、天气太冷,油漆施工质量会差的
94、门油漆时,要用美纹纸贴住铰链和门锁
95、天太热,要关注通风
96、贴墙纸时,要在墙上刷清油
97、贴墙纸时,要把开关、插座的面板卸下来
98、亮光、丝光的乳胶漆要一次完成,补的容易出现色差
99、踢脚线安装好后要用腻子和乳胶漆补一下缝1
00、磨砂玻璃要用报纸保护好.事项

在一起123 2018-04-13

房屋装修工序流程有这些:
1、前期设计
2、主体拆改
3、水电改造
4、木工、泥工、漆工
5、厨卫吊顶
6、橱柜安装
7、木门安装
8、地板安装
9、铺贴墙纸
10、安装开关插座、灯具安装
11、五金安装
12、窗帘杆安装
13、拓荒清洁
14、家具、家电进场、家居软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