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装修预算 5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4
大家说说90平米的房子装修油漆材料大概要花费多少钱?找哪家公司好

大家说说90平米的房子装修油漆材料大概要花费多少钱?

被采纳

这个是不一样的,定金是你如;买房子,装修,等、你需要花费时候,先预付一部分钱给卖方,这个钱到最后还是你的钱。而违约金就不一样了,你们双方签订的协议,由乙方违约了,没有按照合同上面的做,就算违约了,这个钱就不会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4-14

网吧精装修还是简装修或是豪华装修会使装修价格有很大不同,就像100平米的网吧精装修,不考量电脑设备的话,那么就需要花费大约15万,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那么可能就只需要花费10万就可以完成装修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夏时光Merry 2018-04-14

装修好一套新房,价格是看每个业主自己选取的风格来定的,装修风格不一样,价格自然就不一样了,好的装修风格价格肯定会高些,就比如说假如你88平米两室两厅新房准备装修成欧式,那么预算接近要花费十一二万的样子。现代风格和混搭风格接近要花费七八万。预算还是看业主本身的决定。88平米两室两厅装修报价八万到十二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