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预算 3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4
一套4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的?要不要入手?

一套4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被采纳
小圆 2018-04-14

欧式别墅装修需要依照设计的户型结构改动、造型、材料等来定的,材料好点价格固然要贵。我去年在天古装的一套别墅,380平米,基装、主材、家具家电、软装、花园弄下来花了170W。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4

不包括软装的话,160平米大房子装修,全包你至少要准备13万的预算,材料都是用中高档。假如你有其他的要求可以跟装修公司谈的。最别墅装修的话要考量很多,就像不同的设计师,不同的用材料,施工等等情况都要考量其中,我们是做半包,大约是800一平,您可以自己算下,期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8-04-14

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