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预算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4
问问温州100平米的二手房装饰需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请问温州100平米的二手房装饰需要多少钱,水电当然要改造,而且厨卫防水也少不了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4-14

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3室2厅2卫,100平米,7000元/㎡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3室1厅1卫,85平米,6890元/㎡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2室2厅1卫1厨,65平米,70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4-14

新房首付20%就够了,二手房首付应该30%也就是20万能买100万的新房或66万的二手房。现在在苏州,7000-8000的房子为主流,你能买套不错的房子了。假设你买套8000每平米,面积100平米的新房,总价就是80万,首付需要16万就够了。

莹莹Ivy 2018-04-14

荣昌小区二手房:2室2厅2卫,100.5平米,8457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1卫,89.99平米,9445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2卫,98平米,9183元/平米,价格是9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8-04-14

答:你卖一手新房,二手房只要房屋是90平米以上就可以入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