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维护保养 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听装修过的人说家庭装修污染,要如何预防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4-15

我听装修过的朋友说易路荣昕装饰做的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4-15

胶水肯定含有甲醛啊!以前听装修师傅说过,墙纸的污染源,胶水是很关键的。假如是劣质的胶水,肯定含有甲醛,且对人体有害。

听时间的话 2018-04-15

现在大家对于家装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要如何才能装修得环保、健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家庭装修中的污染主要整合自三个方面:一是劣质的装修材料;二是不规范的设计及施工;第三是装修后家具家电与配饰等产生的污染。建议广大业主,从装修流程的第一步开始,在“饰前”、“饰中”和“饰后”三个环节进行污染预防,形成了一套完整全面的家装环保防护体系,从而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首先从材料上把好环保关。建议您去正规门店采购材料,认真材料的环保标识,确保采购的材料符合国家标准;其二,从设计及施工上把好环保关。在室内空间结构布局、通风采光等方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施工工艺规范、标准。第三,建议购买品牌的家具家电,档次不一定要高,大品牌的家具家电质量更有保障!以上是我个人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假如您有更多的装修问题,可以上我们装修论坛看看。

天涯海角 2018-04-15

[客厅]家庭装修吊顶是在几百元上下呢!很高兴对你有用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