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床品 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老粗布床上用品的特点是什么?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南瓜 2018-04-16

题主好,我觉得老粗布上用品很好的,老粗布床上用品的做工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颜色也是搭配的很好的,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老粗布床上用品使使用年限长了之后拿去洗是不会揉在一起的,不会看上去皱巴巴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4-16

1、双12价山东老粗布无印纯棉四件套高端全棉格子床上用品田园简约参照价28
82、山东老粗布纯棉四件套加厚简约单/双人床单被罩婚庆床上用品被套参照价26
63、床上用品婚庆纯棉盘扣山东老粗布四件套全棉加厚不起球参照价24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浪漫群岛 2018-04-15

襄子老粗布床上用品的四件套在600元都是纯手工做的,质地柔软,手感极佳,透气性好,无静电反应,持久耐用的特点外,还结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在花色和样式是做了很大的改进和提高,使老粗布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欢。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从销量上看他家床上用品还好吧,和锦生床上用品还是有好几种的,像床罩式款就不错,和锦生床上用品还是不错的,收到货就迫不及待铺上了,做工精细,质地柔软,配送的两个枕套,这样相当于三件套了,质量真心的好,第一次总这种老粗布的床单,铺上也蛮漂亮的,手感摸上去软软的,总之超满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