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预算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5
家庭装修费用预算清单内容都包括哪些?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4-15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向日葵花香 2018-04-15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