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装修预算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5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93平方的房子简装全包、装修下来能用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4-15

140平中档装修预算:140平的房子,工程基础施工接近2万元-3万元,现场制作的东西多的话,继续加钱。装修主材预算单,140平四室两厅的户型,购买中档主材,全部买下来至少在5-8万元。总的来说140平米中档装修预算接近在8万-14万上下。后期家具软装就要多了解物价了,比较实惠的在5万元上下能够购置完。140平简装修省钱预算:1.140平米客厅装修预算:18895元,吊顶2175元,墙面、顶面处理一共3400元,地面贴砖5000元上下,鞋杂物柜2500元,阳台装修要个吊顶家洗衣槽2000元,其他装修项目比较杂。
2.厨卫装修预算:2.2万上下。厨卫基础工程接近,墙面贴砖、防水、厨卫扣板等,厨房主要是橱柜费用较高在5000-8000元上下,厨卫扣板通常是125元一平,在1000元上下。3.140平方四个卧室装修预算:一共在2万元。卧室可以简单点装修,不做衣柜便宜些,做三个衣柜都近一万了。全包包括地板费较贵,在100元一平方。
4.洁具、灯具:部分洁具和灯具费用在6600元上下。140平米四室两厅的房子,装修下来近9万就能搞定,不过装修项目相对比较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4-15

80平方简装要4万元。建筑面积80平方的房子,实用面积大致为50平上下。通常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也有可能一室一厅或者套房。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15

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子,面积是101平米,南北朝向的,售价是53万。三室一厅一卫的房子,房子在9楼,面积是93平米,售价是47万。两室两厅一卫的户型,房子在6楼,是南北朝向的,面积是86平米,售价是46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