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2923| 生活家电 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现在国产品牌和外资品牌的电视机哪一个比较好啊?

被采纳
mb46929576 2018-04-16

个人感觉还是飞利浦这个牌子靠谱一些,上次看报道说领跑2017第一季度外资销量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13 2018-04-16

别的牌子不了解,没有用过,不过家里的电视机是飞利浦的,外观好看,大气!画质也很好!

mb46929718 2018-04-16

虽然说支持国货,不过外资真的有外资的优势,你看现在飞利浦的电视做的,性价比这么高,真的特别有竞争力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