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9576| 大家电 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新家装修,想买一台看起来大气的电视机,画质也要好。只要牌子货的,谢谢大家推荐!

被采纳
mb46929673 2018-04-16

飞利浦55PUF6481/T3搭载外置音响,让你坐在客厅就能享受如影院般的震撼音效。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46 2018-04-16

65PUF8302/T3一款拥有Soundbar的电视,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mb46929791 2018-04-16

首推拥有杜比数字音频解码、虚拟环绕立体声、晶晰声效三大技术的飞利浦55PUF6481/T3!!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