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儿童家具/用品 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儿童衣柜什么牌子好?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4-16

题主好,欧派的儿童衣质量还是不错的,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4-16

常用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一:1200*57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二:1205*58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三:800*555*1970mm儿童衣柜尺寸四:1205*580*2000mm

流白 2018-04-16

通常儿童衣柜没有固定的尺寸,需要看你家的位置去设定,10岁小孩子总体来说衣物并不是很多,通常的800mm双列掩门衣柜也可以满足基本需求,不过鉴于小孩子成长较快,假如空间尺寸允许,可以尽量把儿童衣柜做大,做个到顶的趟门衣柜,或者把掩门衣柜尺寸放大,这样方便以后衣物储物收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