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环保检测 2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除甲醛用的是什么产品?除甲醛是否会有二次污染?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4-16

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好像是一个除甲醛环康纳米除醛酶的喷雾,能分解甲醛,还能深入除甲醛,楼主你可以试试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4-16

甲醛的治理方法可以使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常识,就像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好像是一个除甲醛的环康的纳米除醛酶的喷雾,能分解甲醛,还能深入除甲醛。期望对你有用。

日历及时 2018-04-16

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