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环保检测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可以去除甲醛,去除甲醛最好的方法都有哪些?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4-16

新房除甲醛方法的10大误区:除甲醛秘方
一、植物吸收除甲醛秘方
二、通风法除甲醛秘方
三、水、醋、红茶泡水来去除甲醛除甲醛秘方
四、橘子、菠萝等水果吸附甲醛除甲醛秘方
五、空气清新剂。除甲醛秘方
六、没味就是没甲醛,不用处理。除甲醛秘方
七、空气净化器除甲醛除甲醛秘方
八、活性炭吸附除甲醛秘方
九、自己买甲醛清除剂施工。除甲醛秘方十、不经斟酌,随意选取低价劣质除甲醛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16

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

秋储冬藏 2018-04-16

题主好,甲醛检测假如超标了,一定要赶紧除甲醛啊,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期望对您有用。

滑培海puh 2018-04-16

其实去除甲醛的方法在简单不过了,现在很多植物都具有去除甲醛的功能。在室内摆放植物的话,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装饰家庭。甲醛超标解决方法最好的就是开窗通风,或者买些绿植,绿萝,吊兰,芦荟等等,或者晚上关闭窗户时,用甲醛清除机消除甲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