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阳台 2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灶后阳台门两者相对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4-16

一、入户门直对着客厅阳台风水不好是由于这是退财局的其中一种。退财的原因在於入户门进来的旺气或财气,可以从阳台直透出去,退财或破财。只要门与阳台之间有不透光的物件遮挡,就可以防止旺气外。
二、卧室门对阳台门,主卧格局为穿心,又临一白丁位开阳台门对生体健康不利,出阳台的门做成推拉形的装饰门,或装饰山水画,不开此门,穿心格局自然化解。
三、假如地方不够摆放屏风等物,也可以把与入户门相对的部分阳台玻璃门,以不透光的纸封起来,也可以起到化解退财局的功效。要么玄关加屏风隔断,要么在阳台那里做个门,门要时刻关闭。入户门对阳台风水是很不好的,家里攒不住财的,也就是钱存不住。
四、厨房装修尽量靠南偏东造灶,炉灶台靠东座,炉口不能对门。水洗盘也不能和炉灶并在一起。厨房门通常不要开后门。
五、卫生间尽量往东方移,不要靠在房子的中央位置。但要关注出水位不要靠厨房墙壁。
六、在客厅右边阳台门最好固定,并贴上透光不透明的玻璃墙纸或装磨砂玻璃,并在客厅内的门边摆设一盘较高大的盆栽来阻隔直线磁场。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4-16

不能单纯论好不好看,要看门窗是否和家居环境相搭配。比如,你买的阳台门,设计也很好看,不过和整体装修风格不搭,这就不好了。,买的时候假如品牌样式多也是有好处的。派雅的就不错,款式风格比较丰富,够你选的了,并且大多都很漂亮,不愧是大品牌。

樱花漫天 2018-04-16

可以明确的说:不好。这在上叫“灶后有门”。阳宅三要:“门、主、灶”,灶居其一,可见灶是重要的。而且,灶在居家中也主要反应女主人的运势情况。厨房中的灶后有门,主女主人没有防人之心,容易犯小人,而且也容易被人窥视钱财。建议移换灶位,规避“灶后有门”的问题。不过看你图上的情况,似乎没有合适的位置规避,那么建议在小阳台门上挂门帘,门帘以“一片、单层、不透光、长度超过灶台”为原则,也可以化解这个问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