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水龙头 1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请问各位内置式水龙头过滤网如何拆?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4-16

1.首先将需要更换过滤网水龙头的过滤网取下来,实际的步骤,就是先要将水龙头的按照其安装时的最后的节点,用工具将其打开,就可以将过滤网取出来。
2.用白醋将水龙头过滤网泡4—6小时,然后用抹布擦出水口,即可消弭水龙头过滤网上的水垢。

其他回答(共3条)

1、首先将需要更换的水龙头过滤网取下来,先将水龙头按照其安装时的最后节点,用工具将其打开,即可将过滤网取出来。
2、用白醋将水龙头过滤网泡4—6小时,然后用抹布擦出水口,即可清除水龙头过滤网上的水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morning 2018-04-16

题主好,可能是水龙头被堵塞。可以卸下水龙头的过滤网清洗,每天坚持使用,待水流变大后,再将水龙头的过滤网的过滤网安装回去。这是由于水管中存在少量的微小固体杂质,特别是铁质的管道,长时间使用后,微小固体杂质被水龙头的过滤网堆积在水龙头中,使水龙头出现部分堵塞,卸下水龙头过滤网后,堵塞物会被水流慢慢冲走,水流头也会变的通畅。

远在咫尺eason 2018-04-16

水龙头过滤网清洗的重要性假如家里面的水龙头用很久还不清洁的话,极有可能引起水龙头过滤网堵塞,使水流流不出来。严重的还可能引起在用水的时候,将水龙头撑破使水到处喷溅,家中的水龙头过滤网是需要经常清洗更换的。水龙头过滤网清洗步骤
1、首先将需要更换过滤网的水龙头的过滤网取下来,实际的步骤,就是先要将水龙头的按照其安装时的最后的节点,用工具将其打开,就可以将过滤网取出来。
2、用白醋将水龙头过滤网泡4—6小时,然后用抹布擦出水口,即可清除水龙头过滤网上的水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