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水龙头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懂行的讲讲常见松下洗衣机水龙头几分?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4-16

洗衣机都有匹配通水管的,像美的的,接水龙头的接头有4个螺丝,不过你水龙头一定换成接洗衣机的水龙头,接一下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6

松下洗衣机龙头安装方法1,首先需关闭上水阀,然后将软管用扳手拧下装上三通。2,接着在三通上接上原来的软管(外丝),洗衣机水龙头(内丝)或洗衣机接头(外丝)。3,接着将洗衣机自带的快速接头接到洗衣机水龙头,或洗衣机接头就可以了。

醉猫 2018-04-16

松下洗衣机的专用龙头只有单冷的,冷热混水龙头没法接。高档洗衣机都有电加热自动控制温度的功能,无需热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6

鼎信全铜洗衣机水龙头4分快开水嘴海尔洗衣机专用龙头D-6737价格:13.00西门子洗衣机水龙头6分通用全铜水嘴博士三星海尔小天鹅售后专用价格:17.60海尔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包邮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28.00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价格:36.00全铜插口洗衣机龙头4分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海尔洗衣机龙头价格:13.50海尔/小天鹅/三洋/松下等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阳台龙头价格:10.0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