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厨房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一楼厨房放在天井里有什么弊端?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4-16

题主好,这个可以依照实际情况来调整的,通常厨房很少放在二楼,由于走菜、厨房的排烟、燃气管道的走线、消防问题都需要考量在内。假如二楼的举架不低,尽量还是要将厨房放在一楼。餐厅就无所谓了,一楼二楼都可以,就是比较麻烦一点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4-16

题主好,建议厨房放在一楼。厨房设在一楼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有利于食物采购,库存,搬运,方便快捷,并且废水,废气容易排放,大部分饭店厨房都是设在一楼。

花千芳 2018-04-16

厨房切忌完全封闭于屋中。厨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对着空旷处(如阳台、天井、后院等),切忌封闭,或在屋子中央。这种情形常见于事后自行加盖房舍,原本在屋后得厨房,在后头加盖之后,变成屋子中段,不但有碍卫生,更影响家运。厨房不可设在卧室之间。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室之间,犯此忌,对居住两边的卧室中的人不利。忌在厨房内洗涤衣服。有些人会把洗衣机放在厨房,这是不好的,由于古人把厨房视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圣,在其间清洗不洁的衣物,影响运气。家中炉火向外使家道中落:厨房也不可盖在屋子前面,最忌炉火向外,否则家运中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