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厨房 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供气是禁止的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4-16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taiwen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