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厨房 6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16
求问厨房在阳台怎么装修?贵不贵?

大家好,我的厨房上面是二楼卫生间,所以搞得厨房非常的矮,毛坯房厨房只有2.34米高,请问如何处理好呢?还有我房子244平米,但是留厨房的面积超级小,我想往餐厅外面扩一点,但是又有一个柱子在那里,觉得设计最失败的就是厨房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要不然厨房垫高铺瓷砖还有做吊顶就没多少高度了!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4-16

客厅阳台怎么装修,实际哪个房间弄个阳台好,大师们给个意见吧

其他回答(共1条)
半亩农田 2018-04-16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