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购房税费 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2017土地使用税计税方法哪位知道?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4-16

2017年苏州房产税纳税申报时间:企业:5月:5月31日11月:11月30日个人:12月:12月31日可通过江苏地税网申办,可申办内容有这些:
1、土地使用税税源登记(变更)、房产税税源登记(变更):进行房土税源登记新增、变更、查询。
2、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表、房产税申报表:可进行本期零申报、有税申报、以前期补申报、滞纳金加收生成参照。
3、房产税计税原值计算表:辅助功能,生成参照数据。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4-17

题主好!按《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的规定:城镇土地使用税实行按年计算、分期缴纳的征收方法,实际纳税期限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以出让或转让方式有偿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应由受让方从合同约定交付土地时间的次月起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同未约定交付时间的,由受让方从合同签订的次月起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按《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的此条规定,结合你单位的情况,应该从09年12月起开始申报纳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纳税人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计税依据,土地面积计量标准为每平方米。新征用的土地,依照下列规定缴纳土地使用税:
(一)征用的耕地,自批准征用之日起满1年时开始缴纳土地使用税;
(二)征用的非耕地,自批准征用次月起缴纳土地使用税。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专属笑晴 2018-04-17

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特点是征税对象时国有土地,征税范围广,实行差别幅度税额。征收该项税目,有利于提高土地使用效益,有利于理顺国家与土地使用者之间的分配关系,由此看来我们需要努力被这种税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计算的方法: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计税依据*税率其中计税依据是纳税人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计税依据,土地面积计量标准为每平米。即税务机关依照纳税人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按照规定的税额计算应纳税额,向纳税人征收土地使用税。

jacky医师 2018-04-16

土地使用税,是指在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范围内使用土地的单位和个人,以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计税依据,依照规定由土地所在地的税务机关征收的一种税赋。由于土地使用税只在县城以上城市征收.土地使用税均采取按年征收,分期交纳的方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