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阳台 3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想问阳台为什么不和客厅连成一体?有谁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6

首先,阳台改饭厅,是可行的。不过,您要做好相应的装饰。如,把阳台改为餐厅,需要把阳台装修成一个房间,而不能和客厅连成一片。假如这样,还不如直接在客厅吃饭呢。至于风水上的影响,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在没有的情况下,仅能防范。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4-16

题主好,首先,阳台改饭厅,是可行的。不过,您要做好相应的装饰。如,把阳台改为餐厅,需要把阳台装修成一个房间,而不能和客厅连成一片。

犬不也 2018-04-16

餐厅阳台空间巧妙使用窍门有这些:
1.将阳台和客厅打通连成一体,用落地窗相隔,这样室内空间会变得更加敞亮,阳台的设计可以与客厅的布局设计相搭配,这样的话,效果更令人满意。当然假如想有较好的私密性,可以用窗帘来装饰。
2.假如厨房、卫浴和阳台相距比较近,阳台可以变成洗理瓜果蔬菜、清洗抹布的地方,同时可以放置一些储物,用来放置一些杂物。
3.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或者小花园,放置一些花草树木,座椅方面可以用藤艺座椅,当我们空闲的时候,在阳台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清新空气、喝杯茶,放空自己。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